close

從澳門場回家後沒睡,但就是很想先弄完昨天的後記

我只有一部普通DC 相機拍的,但也算頗滿意的

雖然一半時候只能拍大螢幕 XD


可能是已經看過了首爾場 X 2,台灣場 X 3

這次在看台區可能第一次冷靜的拍個夠

澳門場抓的不算嚴,只是看到會叫你放下

我就被叫放下無數次 XDXD

當然相機的低質素令我錯失了超多好鏡頭

但... 大家將就一下吧 

後記也是... 專心拍照的後果就是顧不了演唱會在做甚麼

請包容我的碎碎念~


話說場外的手幅及小咭派發比我想像中多

但還是下次再放上來,這次放主打照

暫時只放拍的好點的/有趣的

(要看大圖可以去相簿或微簿哦 = = )


開場

@Superman

SS4MC-34  

一開場我就覺得敏這套衣服超好看!!

加上,絕對真的有瘦了!! > <

我旁邊的澈飯朋友也認同呢~

(但這張主點是旭 XD)


@Talking 1

這次澳門場也有翻譯員跟繁體字幕呢!

就是翻得有點怪啦

居然敢將Sungmin 讀成了「勝利」= = 

神童的名字也讀錯了

反而成員們有學了一點點的廣東話

但發音超好笑!

特別是圭:你們.... 多謝

其他的都只會說:好好好


@Walking 

特別的就是敏跟始源兩個這次趴在地上

互看賣萌的出場!!

真的,看了幾場SS4 

陪敏玩的最瘋的就是始源呢~

怎麼感情突然好了??

吊鋼線時敏這次有轉大半個圈跟觀眾打招呼啦

之前都是平淡的走過就算

還是就是中段在跑步機上慢走時

敏突然要求跟東海互換位置呢


@銀赫SOLO

這次那四個名字變成了香港的四大天王啦

我懷疑赫只認識劉德華 (因為始源嘛)


@晟敏SOLO

SS4MC-15

SS4MC-33  


SS4MC-14   

看! 臉型真的有尖了一點點的!!

敏你一星期就有效果啦

加油呀~ 找回三輯四輯回歸時的你!

但最後跟Dancer 姐姐居然真的有親到??

雖然只親了在脖子

但愈來愈自然是怎麼回事??? 

一邊腹黑笑一邊親又是哪招?


@圭賢SOLO

SS4MC-32 SS4MC-38  

以前一直說圭換了SOLO

根本就沒有嘛 = = 

但是唱了聽海

還唱了半首耶!!

超好聽~ 那我原諒你沒換SOLO 啦 XD


@厲旭SOLO

SS4MC-13

換了新衣服! 還加了帽子!!

還是帥得要命~

上面那個眼神!! 死掉了 > <

所以拍糊了也要放!!

SS4MC-12  SS4MC-37   


@利特SOLO

SS4MC-11  

大心水這張!!

我的第三本命呀~~~

這張是拍螢幕拍到的

早知道拍多幾張啦 > <

今次特隊又選了一個美女做女主角

但那位飯也太冷靜了吧 = = 


這次的田字舞台變了王字

我還以為特的SOLO 不會繞場邊

原來以弄了一個高架推台

又是人手推的~

跟一巡還有日本場很像??

反正成員在上面不時搖搖晃晃的


@神童SOLO

SS4MC-40  

 

童換了SOLO

開頭trouble maker 造型真的很驚艷!

好好看呢他的化粧跟衣服!

之後在那個幕後面脫了衣服

就成了上面那個bubble pop造型呢

那個紋身真的好大!

舞步跟激光舞台有點點像以前的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但還是好好看!


@Good Friends & Pajama Party

SS4MC-10

卓別海昨天才被扭斷了手杖

今次居然還不怕死?!!

SS4MC-36  

那今次夢露敏居然又放過了卓別海

還一起自HIGH??

話說卓別海調戲事件是必上戲碼嗎??

SS4MC-8 

終於到銀赫也忍不住要跑過去調戲敏!!

某人不用再說沒人看到赫敏互動啦 = = 

送你送你!

反正今天這部份敏跟超多成員互動

SS4MC-9  

 跟小旭啦 (今天他跟旭超多的 XD)

可惜我只拍到這張 ...

SS4MC-43

跟利特的~ 

為什麼他總喜歡給特看裙底??

SS4MC-41
跟始源的

圭吃過的蘋果還是要分給敏嗎? XD 

SS4MC-42  

手拿蘋果的夢露敏

你真的有瘦啦我覺得!!

這首歌拍得比較清楚,所以也有拍其他CP??(亂說) 

SS4MC-30  SS4MC-35 

還是這對最好!! (但這場互動少得要命...) 

SS4MC-31 


@Feels Good

SS4MC-44SS4MC-45  

 

沒甚麼特別

想私心拍一下不笑的旭!!

心水這套衣服的旭

所以不高清也滿足了


@Mr Simple

SS4MC-39

SS4MC-28

SS4MC-7

SS4MC-46   

SS4MC-26  

之前又一直有說會被取消的噴水也有呢

還好還好~

這套是新衣服 (雖然已有人說是之前的A-CHA 打歌服...)

還是好好看哦

特別是赫~


@藝聲SOLO

SS4MC-25  

雲哥也換了SOLO

我沒有聽過這首歌

但聽說是不巧名曲2 上他唱的

可惜是本身這段有紙片拼字應援

但... 好像因為太黑?? 或是太遲才舉起來??

反正我看到舉起了不夠半分鐘就全放下呢

嗯... 反正雲大哥全程太投入唱歌

幾乎沒打開過眼睛呢....


@東海SOLO

SS4MC-22 SS4MC-23 SS4MC-24  

 

真心覺得這首歌超好聽~

真心覺得這套衣服他穿得超好看

讓他看起來超白呢!


@Oppa Oppa

SS4MC-5 SS4MC-6  

 

拍得最好的一首歌!!

可能是因為離我最近!!!


@You & I

這次換了舞步

第一段的手不是伸出來

而是兔子耳朵~

反正就是全體賣萌

可惜我鏡頭不給力

一點都沒拍到

我只記得最後一個心敏是跟神童一齊比的


@Lovely Day & Our Love

SS4MC-4  

一如上幾次

始源和敏又上演了鬥氣冤家的戲碼 XDXD

特又忍不住哭了 > <

可憐其他成員非常冷靜 ~


@Doremi

SS4MC-3  

旭上面那頂不知什麼兔子耳朵也蠻可愛的~


@Talking

這次敏自告奮勇的說要出去不用咪大叫

上次只是大叫

今次是大叫「saranghae」

敏說是代表飯有多愛他

他就要叫多大聲~

我有留意到圭是一邊腹黑的笑一邊期待敏出去

但這次就沒有赫海賢敏尖叫了~


還有始源拿了一個飯的應援牌超好笑

就是始源VS銀赫~ 

是在玩上次台灣場尾場那個飯最後選了銀赫的梗~

銀赫還問:那你們覺我跟始源誰更帥~

很多人即時答銀赫!!

(雖然現在我也覺得銀赫更帥 XD 對不起了始源,哈哈)


SS4MC-18  

上一次明明台灣時噴水這個環節玩了很久

特別是KRY 勸了很久才脫~

但這次可能是沒時間? 也可能是有經驗??

全都很爽快就脫呢~ 還一次就全噴了~

上次還一組組呢

看得出誰是誰,誰是敏嗎??

SS4MC-19

敏又超開心的看著圭在扭呢~

SS4MC-16

這張利特好可愛~ 

SS4MC-2

還給了我們一個大拇指讚呢!! > <

SS4MC-1     

整場依然赫海不斷

完場前全部其他成員都已經進去了

赫也說BYE BYE 時海還是要主動幫他脫衣扣

真是...赫海飯太幸福了吧??!


@總結

敏今次仍然超拼! 也不斷找人互動打架甚麼的

又跟搖滾區的不斷在互動或比甚麼~

反正我覺得他應該是特之外用了最多力氣的那位


這場澳門場比想像中好,氣氛好~

跟台灣場比只是Talking 那段短了一點點

這次沒有選女朋友們那部份啦

其他部份都有


入座率也幾乎全滿,山頂全坐人了

但真的有1680 一區空了很多人

明顯給飯店VIP 的但又沒來看

但沒關係,我們的應援做的還是頗好的

幾張不同的團體手幅也全舉了

看上去也幾好看~

只是中間的Marry U 大合唱不成功

沒有人負責帶領,只有各有各開始的~ 可惜


呵呵最後很開心這次澳門場也很多敏飯!!

還有不少是敏的妹妹飯呢!! (雖然我也是XD)

穿著校服的敏飯來問我手上的敏扇在哪買時,很高興呢~

現場很多人也拿住那個百度敏扇~

之後更賣斷了~ (我自己敏手燈也因為賣斷沒買到 XD)

在現場更是敏出場的尖叫聲很大

(當然也可能因為我同一行有敏飯 XD)

反正感覺上比台灣場時的沒甚麼反應來得好~


喜歡李晟敏的,就要說出來


P.S 我還有拍了VCR 的照跟拿了很多小咭

就下次再放囉~

要先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4 澳門場 後記
    全站熱搜

    naycr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