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228 更新9/3加場發售時間

沒買到票的朋友,有消息說三月九號會加場哦 

星期四(三月一號) 會公開發售

我仍然對主辦方在演唱會前十二日才決定加場

感到無言...

 

(以下是無聊話)

其賓我自己也是

今天朋友突然說十號內部認購的票沒了

因為主辦不願意放票

那我也本來打算放棄

但又突然一個電話打來說

三月九號會加場的

又可能留到票呢

雖然要我九號一下班就跑去坐船去澳門是非常趕

但我還是傻傻的說了好

反正,現在我看不看到也不太在乎了

反正,怎樣也不會比首爾場跟台灣場近了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cr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