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晨一點才能看到視頻的我,覺得SJ 他們比我更累呢~
  

Cr: Youtube_lokyan74

< FROM U >

今天全部人的小清新衣服我大愛~

但敏小哥如果可以像NO OTHER 時期一樣自然可愛笑起來就好了.....

還好旭雲笑容不錯

也還好敏旭擊掌後敏終於笑了一下下,不然我會糾結死...

大雲一眼我就看到他的眼晴一定是Y-STYLE 出品,哈

 

< SFS >

今天開場加了特技反而害我看到不清楚....

雖然鏡頭是高清了

但是抓敏的那幾段不算太清楚...

敏今天的髮型完全讓我想起DON"T DON"T 時期的他

不要呀... 哈,還是順毛放下來吧 > <


OMG 現在是兩點,但我是要去追回今天的所有視頻 + 飯拍 + 消息呢

真是忙碌的幸福...  怎麼我這個月的個人行程也剛好忙的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cr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