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找到最高清的版本啦~ 怎樣拍也看到敏!! 哈

 
Cr: Youtube_TanVuMnet

<From U> 明顯有ELF 進場應援,立時生色不少!!

赫敏跳得超好的~

赫海又閃過不斷哈哈

昨天我還在擔心這首歌只有KRY 唱的份兒

那其他人是要只站著還是只做伴舞??

還好效果不錯!! 

全部人都有鏡頭呢

敏的帽子跟衣服配得不錯

難得我這個敏帽子ANTI 的人也超喜歡 XDD


<Sexy Free & Single > 真的不是唱現場

又只得十個ELF 可以進場,真的有點空空的

不過敏站前,所以怎拍也有他我就高興死

PD 給他一個超超大鏡頭!! 

那小表情就害我在巴士上尖叫了....

明天的SFS 一定要超強應援呀!!!! 拜託!!


後台片段較多~

  
Cr: Youtube_TanVuMnet

< 後台片段1 >

哇,敏你的小表情太可愛!

旭的最後笑容太可愛

其實全部成員都好可愛... (等於沒說 XD)

  
Cr: Youtube_simhy 

< 後台片段2 >

重點只是賢敏一起坐 XD  (別打我~)



Cr: Youtube_DKpop100  

< 後台片段3 >

全是歡樂的小片段,怎麼就是沒了始源跟強仁???

是錄完了SFS 就走了嗎?? 

arrow
arrow

    naycr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