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為了一些還在等的金光公開發售的朋友

或還未決定去不去澳門場的說一下現在的情況


這個是負責澳門場的動力娛樂負責人 RAY WONG

20120219 在新浪微博更的

「通知 : 有關3月10曰SJ演唱會門票事項,本公司直到現時這一刻,绝對没有委託其他公司或個人,收受內部認購門票事項,本公司一向團購或内部認購,都由本公司Facebook帳號及微博帳號:動力娛樂raywong自行公佈及收受門票費用,請大家注意及小心。」


加上現在已有多個新聞版在說3月10日的會改期

所以,現在向內部認購的人要小心呢

我自己也還未付錢啦 

要付的話一定一定要選絕對信任的團體
即使真的改期了也可以把錢拿回來 


P.S 以下全是未經證實的消息 

 

以下是目前的票價消息 (跟我對位置的無責任猜測) 

HKD 1980 (企位) 最前的搖滾區

HKD 1980 (坐位) 十字台四周的地下坐位區/一層前十行

HKD 1680 (坐位) 一層十行以後

HKD 980 (坐位) 二層前半段

HKD 610 (坐位) 二層後半段,即是山頂

 

應該已經有一半的人跟了不同的飯吧或論壇內部認購了

金光應該會留待最後兩星期前才會公開發售吧

應該下星期週末才會有公開的票

而且公開賣的票,應該會坐得比較後

所以想坐前一點就試一下跟信任的飯團內部訂吧

 

最後是個人意見

不是叫各位ELF 不支持oppa 們

只是這次澳門場真的貴得不合常理

應該是場地太小,酒店合作,加移動舞台很難放進那個場地

威尼斯人場我去了兩次

兩次也是坐山頂的

絕對是用望遠鏡也看不清楚的 (因為太高了) 

音響不好是公認的

加上謠傳最VVIP 的票是酒店留給自己的VIP 客人 (即不是ELF 的人)

所以,除非你是經濟負擔得來

或是像我一樣不用經坐飛機就可以去澳門的朋友們

否則大家一定一定要想清楚哦... (打擊士氣中XD) 

 

我個人是跟朋友的朋友內部買了1680 的票啦

因為我總算不用給住宿的機票費,也可以去支持一下

但畢竟1980... 我就算是在職人士也覺得太過份了 XD

 

同一話也是要說

為什麼港澳廣州的場總是一片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cr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