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1 KTR不可視】

晟敏:說到果斷扔東西就是我們銀赫了啊
厲旭:其實SJ都是母胎會扔東西 
晟敏:其實我不會我就覺得以後可能會用到吧?就一直放著 
厲旭:是啊是啊晟敏和圭賢的房間真的是天國啥都有 CD 書真的啥都有照片也都放在一起
晟敏:每張照片都不能扔掉啊 
厲旭:這真的才是愛豆的房間」_

[cr: 百度賢兔吧]



多謝旭我才知道原來賢敏還是住同一個房間啦

上年一直在傳因為成員減少圭就搬出了和敏合住的房間

害我... 哈哈

還是住在一起就好 ><

我想參觀他們的房間啦

可不可以再多做幾個像「今夜抱我入睡」這種宿舍突撃節目?!!!

甚麼照片有放在一起啦?!!! 

好奇死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cr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