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去韓國旅遊的朋友幫我托了兩大本回來

因為真的超重!! 她還要一個人拿三套辛苦了

我沒有打算放照片啦,因為應該已經有很多人掃了高清圖了吧

只是小分享看後感給可能有興趣買的朋友

 

內容方面:

文字比我想像中多太多!!! 根本就是一本旅遊介紹書

雖然圖跟字的比例是50:50 ,看到懂一成韓文的我也覺得好好看

但如果真的出中文版的話,還是建議買中文版

因為可以看得懂成員的對話呀~ 對那個的地方的介紹感想等等~

不然翻譯工程也頗巨大的

 

拍得每個成員都超美超好看的!! 私心覺得敏的造型比BIC4 (太貴我沒有買) 好看多

看得出每個人也拍得舒服自然,只是赫宰的表情為什麼走了可愛路線?? 哈

 

 

風景方面:

韓國四季真的有太多美麗恬靜的地方

我只去過裡面的南怡島,首爾塔,跟濟洲島

前兩個我還跟敏差不多時間去呢.... 為什麼沒緣遇到 = = 

我也有玩那個飛索入南怡島,超好玩! (但不便宜...)

 

 

附送品:

上下冊各跟了一本明信片集,裡面單人圖超超好看!! 

不過兩本是一樣的,所以我多了一本,想要的朋友可以悄悄話跟我拿

但有點小失望的是我以為會附送DVD 呢!!! 居然沒有

算啦反正YOUTUBE 一早放了高清的,我去下好啦

附送 APPS 那個功能我還沒有試,會有影片嗎?!

 

 

價錢方面:

真心覺得兩本才不到三百港幣實在便宜的要命,美圖超多介紹地方也很多

所以可負擔的朋友我很推你買一整套

不過若然真的想節省一點的朋友,因為上下冊兩本放的人不同,所以.... 看你喜歡哪個成員囉~ 

上冊:強敏 + 源海 + 童赫 

下冊:特旭 + 藝圭 + 強敏

 

哈哈,沒錯,強敏居然上下兩冊都有份 (是介紹不同的地方哦)

所以我看到下冊最後的時候真的超開心~ 因為沒想過敏會有這麼多!! (其實應該每個成員差不多的)

成為敏飯的朋友當然要兩本的買啦 XDD

 

 

私心最後:

我最喜歡的敏特旭拍得好好看,所以個人覺得超值得~

強敏拍得佷有兄弟情,特別是餵食那一張

我就知道強仁哥一直很照顧敏的

看完一整個又想去韓國玩 = = 

 

arrow
arrow

    naycr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